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府 | 自治区政协

阿里地区驻村工作队持续发力爱岗敬业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温凯 达珍 时间: 2021-03-02

为持续发挥驻村工作队服务群众的重要作用,2月15日至22日,阿里地区先后对7县60个驻村工作队进行督导检查。

阿里地区各县强基办认真督促、指导、管理、服务驻村工作队,因地制宜、谋划制定2021年强基惠民工作计划。各派驻单位充分发挥“后盾”作用,深入走访慰问135个驻村工作队,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到驻村干部和农牧民群众心里。

各驻村工作队队员表示,将持续发挥优良作风,严格落实新时代驻村重点任务,不断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着力夯实农牧区基层政权、筑牢疫情联防联控安全屏障、在安全生产管理上不降标、持续保障村容村貌整洁等,以实际行动彰显严谨的工作作风和守岗尽责的敬业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备案号: 藏ICP备11000106号-3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