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府 | 自治区政协

芒康县岗登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曲松:“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陈志强 时间: 2020-12-03

  芒康县岗登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曲松,是一位经商20多年的藏族企业家。20多年来,他的公司乘着改革开放和各项优惠政策的东风不断发展壮大。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曲松的公司也受到了影响,但各级党委、政府在企业复工复产、减税降费等各方面,及时出台了一系列惠企政策,让曲松倍感振奋,他的公司也从中受益。“实践再次证明了我国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这让我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我有责任也有能力把企业做大做强。”曲松说。

  “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这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根据我国发展阶段、发展环境、发展条件变化作出的科学判断。“对于我们企业来说,高质量发展意味着高的产品质量、高的运营质量、高的社会效益。”罗松说,“作为一名藏族企业家,我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并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为芒康县经济社会蓬勃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备案号: 藏ICP备11000106号-3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