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府 | 自治区政协

赴藏博士服务团第20批总结暨第21批欢迎培训会召开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赵文慧 时间: 2021-01-14

13日上午,赴藏博士服务团第20批总结暨第21批欢迎培训会在拉萨召开。会议总结第20批博士服务团工作情况,迎接第21批博士服务团成员进藏服务锻炼,就进一步做好博士服务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对第21批博士服务团成员进行专题培训。

会议指出,博士服务团成员是中组部、团中央联合选派和重点培养的高层次人才,也是西藏重要的人才资源。第20批博士服务团成员立足自身优势,充分运用所学专业知识,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在不同岗位拼搏奉献,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西藏干部群众的点赞和好评。

会议要求,第21批博士服务团成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围绕自治区重大决策部署,把准行业产业发展脉搏,努力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上发挥智囊作用,为西藏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聪明才智。各有关单位组织人事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树立“精准化”服务博士的理念,充分激发博士投身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备案号: 藏ICP备11000106号-3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