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府 | 自治区政协

陈永奇在自治区党委组织部部务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 为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王莉 楚武干 时间: 2021-01-26

1月24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自治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奇主持并讲话。

陈永奇指出,这次两会,是在我区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对于团结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组织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作用。要对照自治区“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结合职能职责抓紧完善任务分工方案,明确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要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做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织密建强党的组织体系,以市县乡村换届为契机选优配强各级班子,完善政策、优化环境,培养引进急需紧缺人才。要指导开展好“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深入查找、坚决纠治党员干部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树立新时代西藏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更好地肩负起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的历史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备案号: 藏ICP备11000106号-3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