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府 | 自治区政协

王卫东与自治区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党组和西藏航空公司党委班子座谈 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 推动从严管党治党走深走实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王雨霏 时间: 2021-01-26

1月25日,自治区纪委监委在成都召开座谈会,听取自治区政府驻成都办事处党组和西藏航空公司党委落实主体责任情况,调研纪检监察工作。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卫东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对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保障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战略部署,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是引领全面从严治党高质量发展、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件。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不断推动从严管党治党走深走实。

王卫东强调,《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明确了谁来抓、抓什么、怎么抓,是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根本遵循。各级党委(党组)要坚持从政治上看全面从严治党,自觉履行主体责任,旗帜鲜明支持纪检监察机关依规依纪依法履行职责,书记和班子成员要敢抓真管,把严的主基调落实到抓关键少数上、体现到抓早抓小上,一级带着一级干,种好自己的责任田。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守职责定位,认真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把监督关口前移到事前、落实到日常,盯住重点人重点事,敢于亮剑、善于斗争,一体推进“三不”,维护西藏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备案号: 藏ICP备11000106号-3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