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府 | 自治区政协

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2021年度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 卓嘎出席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王超 时间: 2021-01-27

近日,2021年度自治区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召开,传达全国农业农村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和《全国政协关于强化政协委员责任担当的意见》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听取委员2020年履职情况以及对专委会2021年工作的意见建议,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卓嘎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0年,专委会在自治区政协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的指导下,在自治区相关厅(局)、市(地)和全体委员的支持配合下,围绕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开展深入调研、撰写报告提案,成效显著,得到了有关方面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2021年,要继续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专委会工作中心环节,进一步提高专委会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全体委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央和自治区相关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好自身作用,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备案号: 藏ICP备11000106号-3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