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府 | 自治区政协

何文浩在区党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把握新发展阶段 推动新时代西藏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洪波索达夏克勤李广泉出席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旦增旺姆 时间: 2021-01-27

25日下午,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主持召开区党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对政法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五次全会、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及分系统会议、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

自治区副主席张洪波,区高院党组书记、院长索达,区检院党组书记、代理检察长夏克勤,武警西藏总队司令员、党委副书记李广泉出席会议。

何文浩指出,政法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坚持把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贯彻落实到政法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系统学习精准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

何文浩强调,要清醒认识面临的严峻反腐形势,落实管党治警主体责任,认真谋划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抓好政法系统政治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在解决深层次问题和治本上下功夫,以自身的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按照中央政法工作会议部署,推动任务落实落地。要坚持从严治警和从优待警相结合,努力建设一支党和人民靠得住、信得过的高原政法铁军。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全区政法工作其他事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备案号: 藏ICP备11000106号-3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