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府 | 自治区政协

西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时间: 2021-01-18

(2021)1号

日喀则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补选杨昆为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林芝市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补选夏克勤为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昌都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补选齐应海为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根据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提出的报告,确认杨昆、夏克勤、齐应海的代表资格有效。

拉萨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王家民、田建设辞去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日喀则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江措拉姆辞去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林芝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达瓦、格桑仁青辞去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昌都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贡秋江村辞去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第二款的规定,王家民、田建设、江措拉姆、达瓦、格桑仁青、贡秋江村的代表资格终止。由拉萨市选出的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汝鹏调离西藏自治区;由那曲市选出的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朱雅频调离西藏自治区,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第一款的规定,刘汝鹏、朱雅频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江措拉姆的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达瓦的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格桑仁青的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贡秋江村的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西藏自治区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21名。

特此公告。

西藏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备案号: 藏ICP备11000106号-3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