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府 | 自治区政协

缅怀革命先烈  牢记历史使命 凝聚奋进“十四五”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王莉 时间: 2021-04-06

4月4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谭冠三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谭冠三陈列室,追忆英烈事迹,缅怀崇高精神,表达崇敬之情。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奇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永奇指出,清明祭英烈,是一次感悟党史、砥砺初心使命的学习教育,是一次增强党性、升华精神的主题党课。全区广大组工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与学习西藏地方和祖国关系史相联系,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重要内容,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认真学习革命先辈的光荣事迹,深刻领悟“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树立新时代组工干部的良好形象。要赓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紧紧围绕做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担当作为、真抓实干,以组织工作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备案号: 藏ICP备11000106号-3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