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府 | 自治区政协

区党委宣传部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任务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王菲 时间: 2021-04-13

12日上午,区党委宣传部组织召开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汪海洲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中央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和部委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部务会班子在家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区纪委监委、区党委组织部有关同志按程序到会点评指导。

汪海洲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巡视工作,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形成了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为推动新时代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区党委对中央巡视反馈意见高度重视,先后召开多次常委会会议和巡视整改动员会议,密集研究工作、作出决策,向全区上下释放“提高站位、严明责任、不讲特殊、不摆困难,下定决心、持之以恒抓好巡视整改”强烈信号。

汪海洲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巡视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监督协调,坚持系统思维,自觉对标党中央要求,按照区党委部署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要以巡视整改为动力,强化理论武装,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提高舆论斗争能力,夯实意识形态阵地,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打胜仗、留得下来、守正创新的宣传思想文化人才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备案号: 藏ICP备11000106号-3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