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府 | 自治区政协

用钉钉子精神抓好巡视整改 以整改实际成效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王莉 时间: 2021-04-14

4月12日,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班子中央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巡视工作、西藏工作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深刻检视存在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推动整改工作。区纪委监委、区直机关工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点评。

会上,区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永奇代表部务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部务会班子成员聚焦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对标中央巡视反馈问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陈永奇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扎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体现对总书记和党中央的绝对忠诚。要突出问题导向,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按照既定的路线图、任务书、时间表,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统筹协调、盘点调度、跟踪督办,及时对账销号,确保圆满完成巡视整改任务。要坚持举一反三,抓紧抓实违规选人用人等四项专项整治行动,着力解决组织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要树立系统观念,以巡视整改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以组织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检验巡视整改成效,配合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导开展好“政治标准要更高、党性要求要更严、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专题教育,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备案号: 藏ICP备11000106号-3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