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府 | 自治区政协

落实责任提升质效 确保圆满完成 “雪亮工程”中央现场验收评估工作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赵文慧 旦增旺姆 时间: 2021-04-21

19日下午,全区“雪亮工程”项目建设推进会在拉萨召开。会议听取“雪亮工程”示范城市和重点支持城市工作开展情况汇报,通报全区“雪亮工程”项目建设情况,部署安排中央政法委、公安部对我区“雪亮工程”项目建设现场验收评估准备工作。

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区党委政法委副书记张洪波主持会议。

何文浩对各市地、各有关部门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雪亮工程”是国家的重大战略部署,是我区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工作的重要信息化支撑工程。要充分认识抓好“雪亮工程”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雪亮工程”作为我区平安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打造新型社会治理体系的重要抓手推进。

何文浩要求,要高度重视我区“雪亮工程”建设中存在的短板弱项,加大整治力度,提升工作质效;要充分把握“雪亮工程”建设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紧扣建设标准,切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要充分发挥“雪亮工程”建设的推进机制和工作合力,压实工作主体责任,确保工作有力推进。

何文浩强调,推进“雪亮工程”建设既要做好当前验收工作,也要积极谋划“十四五”期间深入推进工作。各市地、各有关部门要勇于担当,以组织领导、责任落实、督导考评“三个到位”,扎实推进“雪亮工程”建设,把“雪亮工程”打造成我区平安建设的精品信息化保障工程,为推进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明确的重点项目建设开好局起好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备案号: 藏ICP备11000106号-3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