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府 | 自治区政协

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举行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楚武干 时间: 2021-04-23

22日上午,自治区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在拉萨举行。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洛桑江村主持会议。会议经表决,任命王勇为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布顿珠、维色、桑顶·多吉帕姆·德庆曲珍、其美仁增、尼玛次仁、纪国刚、王峻、许成仓,秘书长刘光旭出席会议。

通过本次会议议程后,会议听取了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作的关于人事任命事项的说明。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决定任命王勇为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职务的任命案,洛桑江村向王勇颁发了任命书。

洛桑江村说,本次常委会会议认真贯彻党中央和区党委决策部署,坚持党管干部原则与人大依法选举任命有机统一,圆满实现了人事安排意图,希望王勇同志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期望,倍加珍惜人民赋予的权力和重托,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紧紧围绕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主动作为,作政治坚定的表率,作依法办事的表率,作实干担当的表率,作清正廉洁的表率,在新的岗位上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结束后,举行宪法宣誓仪式,王勇依法进行宪法宣誓,洛桑江村等常委会组成人员监誓,王峻主持。

自治区副主席孟晓林,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夏克勤和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监察委员会负责同志,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自治区人大机关有关人员等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备案号: 藏ICP备11000106号-3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