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府 | 自治区政协

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在我区各族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史金茹 时间: 2020-12-30

连日来,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在我区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必胜信心,办好自己的事,推动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分析了当前的经济形势,为明年的经济社会发展谋好篇、布好局,让我们精神振奋、备受鼓舞。下一步,我们将全面贯彻总书记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从讲政治的高度做经济工作,认真谋划、推进明年工作,打造新的精品旅游线路,推进乡村旅游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林芝市旅游发展局副局长任君表示。

认真学习了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阿里地区经信局工作人员次吉拉姆十分激动。她表示,会议要求要善于运用辩证、全面、长远的眼光看待当前形势,加快转变思想观念、打破思维定式、摆脱路径依赖,全面准确把握好推进我区高质量发展“‘三个赋予、一个有利于’的新使命”,我们将不断提升经济运行监测分析水平,利用好“5G+工业互联网”的发展机遇,推动传统产业改造升级,全面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指出:“明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意义重大。”人行拉萨中心支行营业部工作人员德吉卓嘎表示:“我们会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稳健的货币政策,灵活精准,合理适度,加大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的金融支持,持续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拉萨市柳梧新区的居民德央说:“自治区党委九届九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困难麻烦由政府解决、把方便实惠送给群众。这几年,我们周边的房屋配套设施越来越齐全了,修建了很多健身器材,马路两边也干净整洁了许多,还有阿里联网工程、高等级公路建设等重点项目都给我们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利益。相信西藏的明天会越来越好,我们也将饮水思源,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备案号: 藏ICP备11000106号-3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