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府 | 自治区政协

中国移动比如县分公司将公司转型发展融入当地全局谋划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万靖  曲珍 时间: 2021-02-22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对此,中国移动比如县分公司全体员工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从挑战中寻找机遇、从变局中开辟新局,转变“等靠要”思想,将公司转型发展融入国家和比如县全局发展中去谋划。

两个月新建4个基站。从2020年12月中旬开始,以比如县政协七届六次会议提案交办为契机,比如县移动分公司工作人员深入各乡镇各村庄,以拉网式排查的形式,全面清查全县通信盲区,收集并着手解决网络基础设施空白区域、移动网络使用过程中的痛点以及群众对通信网络提出的更高需求等问题,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积极响应政协委员呼吁,在白嘎乡娜若片区巴瓦村、香曲乡秀东寺、比如镇仲那寺以及白嘎乡新建了4座基站,并向中国移动那曲分公司调研上报了其他5个新增基站的项目方案。

给基站接上“无限电”。比如县移动分公司先后对基站信号夜间太阳能供电不足退服问题及传输线路频繁阻断带来的隐患问题开展整治。截至2021年1月29日,共解决9座基站夜间退服问题、线路脱落问题,其中包括茶曲乡骷髅墙景区、茶曲乡古隆寺等9座基站市电接入和线路加固工程,给基站装上了“无线电”,从此基站夜间网络信号一切正常,为广大农牧民群众和游客提供了方便。

据悉,下一步,比如县移动分公司将继续深入各个乡镇及村居实施16座基站市电接入,并着手在2021年新建开通8座基站,为全县通信无盲区勇挑社会责任,作出央企新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备案号: 藏ICP备11000106号-3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