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府 | 自治区政协

人民银行那曲中心支行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工作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姚闻 时间: 2021-03-12

3月11日,中国人民银行那曲中心支行(以下简称:人行那曲中支)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工作部署会。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工作。

人行那曲中支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做好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纪检监察工作,人行那曲中支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纠四风为抓手,深化作风建设,严查违纪问题。始终牢记人民银行“首先是政治机关”,进一步发挥人行那曲中支作为全市党建示范基地的作用。坚持以党建促业务为纲要,以提升金融为民服务为初心,树立良好的金融服务风向标,做为民解忧、实干创业的金融人,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备案号: 藏ICP备11000106号-3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