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府 | 自治区政协

拉萨市堆龙德庆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完成改扩建

来源: 西藏新闻网 作者: 时间: 2021-02-13

本网拉萨讯(记者 拉巴桑姆)为了给患者提供更舒适的就诊环境,堆龙德庆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在原有的基础上,于近日完成改建。改建后的口腔科,拥有独立宽敞的空间,简约淡雅的色调与窗明几净的环境给患者带来更舒适的就诊氛围,全新的技术给患者带来更便利、高效、满意的一站式就诊体验。

据悉,堆龙德庆区人民医院口腔科在堆龙德庆区委、区政府以及上级卫生行政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北京口腔医院的援建下,于2016年6月成立。随着大众对口腔卫生保健意识的不断提高,为更好地服务患者,提高医院口腔诊疗服务,堆龙德庆区人民医院先后派医务人员到自治区藏医院及内地学习先进的诊疗技术。口腔科现有经验丰富的医务人员4名,承接项目有:烤瓷牙体预备,根管治疗,牙体牙髓治疗,拔牙术,龈上龈下洁治术,牙龈刮治术,简单活动义齿,窝沟封闭术等。

该医院口腔科室开展成人口腔及儿童口腔疾病的诊治,尤其在儿童口腔专业方面独具特色,科室针对儿童生长发育特点,注重儿童整体牙颌发育与功能,为3至18岁少年儿童提供系列医疗服务。

2020年年底,堆龙德庆区人民医院在原来的口腔科科室基础上改扩建,新增牙科诊室、口腔儿科诊室、口腔CT室、口腔修复室、口腔种植室、器械消毒室等,并新购置牙科综合治疗椅、口腔种植机,配备全套无菌医疗柜、口腔CT,超声骨刀等。

“我院将以此次升级改造为契机,继续秉承‘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理念,不断强化服务意识,拓宽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质量,为患者提供更加可靠、科学、安全、优质的医疗服务。”堆龙德庆区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备案号: 藏ICP备11000106号-3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