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府 | 自治区政协

我区评选出70户2021自治区“最美家庭”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次珍 时间: 2021-05-18

16日下午,以“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2021我区“最美家庭”揭晓活动在拉萨举行。活动揭晓了我区70户“最美家庭”。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区妇联党组副书记、主席江措拉姆出席并讲话。

活动指出,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效载体,是我区妇联工作服务大局凝聚、宣传、引领妇女的有效抓手。各级妇联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积极探索新时期家风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要不断深化具有妇联特色的家庭工作,最大程度激发家庭的积极主动性;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拓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的空间。

活动强调,要树牢家国情怀,坚持立德树人,推进家庭文明建设;要培育优良家风,重在家家行动;要丰富家庭文明建设活动内容,为我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上,“最美家庭”代表讲述了各自家庭的生动感人故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备案号: 藏ICP备11000106号-3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