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府 | 自治区政协

人行那曲中支辖区各保险机构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卞琳琳 时间: 2021-05-27

为积极响应“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总要求,近期,人行那曲中支积极部署,倡导辖区各保险机构将金融服务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相结合,践行履职尽责职能。

人行那曲中支号召各保险机构线上线下联动,拓宽服务渠道。人行那曲中支辖区各保险机构积极开展线上服务,致力于将科技与金融结合,通过各机构客服电话、微信、手机APP等多种便捷高效的线上服务渠道,满足客户语音、文字、视频等多样联络需求,提供空中投保、电子保单、移动理赔,延伸服务各类社会群体的触角,让客户充分享受各类便捷的线上服务。同时,人行那曲中支辖区各保险机构坚持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综合线下金融服务,全力保障金融消费者权益,与全社会一起共创和谐消费环境。

今年,那曲辖区各保险机构积极推出“温暖工程”,在辖区检测站、109国道、城区设立“温暖服务站”,免费为客户提供车辆检测、协助交警进行安全劝导等,同时在3·19比如县震后救援工作中,各机构24小时多渠道接受理赔报案,为群众提供高效率的房屋理赔服务,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精神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备案号: 藏ICP备11000106号-3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06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