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人大 | 自治区政府 | 自治区政协

自治区基层理论宣讲示范基地堆龙德庆区基地挂牌

来源: 西藏日报 作者: 拉巴桑姆 时间: 2021-02-24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基层理论宣讲示范基地建设工作,近日,西藏自治区基层理论宣讲示范基地堆龙德庆区基地挂牌仪式在堆龙德庆区东嘎街道东嘎社区举行。

“堆龙德庆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被确定为自治区第一批基层理论宣讲示范基地,我们举行挂牌仪式,并正式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星火’理论宣讲团。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树立讲政治的宣讲理念,创新宣讲方式,编译接地气的宣讲教材,用活各类宣讲阵地,打造高素质宣讲队伍。”堆龙德庆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王丹丹说。

据悉,自2019年堆龙德庆区被确定为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区以来,堆龙德庆区不断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阵地建设,组建示范宣讲团、老干部志愿宣讲团、农牧民宣讲团等7支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队伍,共计389名宣讲员,采取示范宣讲、巡回宣讲、就地宣讲等形式,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中共西藏自治区委员会办公厅

备案号: 藏ICP备11000106号-3 藏公网安备54010202000062号